第一次吃到鹹優格 是之前在機場上班時 一群印度媽媽塞給我嘗試的... 當時也只覺得很新鮮... 優格居然是鹽巴黑胡椒口味的... (難怪我那個時候那麼健康... 每天根本都不用煩惱要吃什麼 吃飯時間總是有一大堆各國料理等著我)


後來認識老公之後 總是吃他煮的辣得要死的食物 終於有一次 他從冰箱拿出了一罐原味優格... 加在飯上面 居然很神奇的就不那麼辣了~~ 從此以後 我愛上了在熱熱辣辣的香料飯上面加冰冰涼涼的優格的口感...


後來幾次在餐廳嘗試到不同的鹹優格... 回家試作了幾次 居然大受歡迎~~ 同樣 也是很簡單的材料...


原味優格一罐


小黃瓜一條 拿掉中間心? 切細碎


洋蔥半顆 切末


鹽巴一小把 黑胡椒一小把


印度香料 channa chaat 或是 Raita 一小把 (沒有的話就直接省去)



全部攪拌在一起 大功告成  冰冰涼涼的 單吃也很開胃喔!!


夏天到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這是我家必備的神奇香料包... 荷包蛋 烤玉米 上面都可以灑點  以後會常常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混血寶貝-愛紗布 的頭像
    混血寶貝-愛紗布

    紗比麻的紀錄片

    混血寶貝-愛紗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